close

和Mike在2012年的6月16日結婚至今,兩個人本打算在婚後的一年再來考慮生小孩。

當真的計劃要生小孩時,才發現到原來生小孩真的不是一件這麼容易的事。

開始會有點失落,畢竟當妳心理準備好時,未必一切都會那麼順利的在妳的預期期間懷孕 甚至說想生什麼樣星座的小孩。

連試了兩個月,就想不如先去不孕科檢查吧,有沒有小孩的緣一切都靠隨緣了!

不僅驗了血、照輸卵管。。(朋友還跟我說那時她照輸卵管時可是不舒服到哭出來)

這點倒是讓我非常的害怕,千交代Mike陪伴在身邊,就怕自己跟朋友一樣,難過到哭出來。。。

當在照時,檢驗師還跟旁邊的助理說,"就說在生小孩前不要做什麼子宮抹片檢查,妳看裡面都粘黏住了!"

尤其當注入顯影劑時,那時就像是裡面充滿著水份,像是忍尿忍到肚子痛的感覺。

我覺得感覺這東西,實在很難去描述,總而言之,確實是有點不舒服,當時我眼角也是多少帶點淚水,畢竟真的頓間有種不舒服感。

最難為的是Mike, 因為需要驗精子的活動狀況,還讓他到醫院小房間DIY了一下。

本想跟進去了解小房間裡的狀況時,Mike硬要我出去。  裡面就是幾本雜誌幾本舊漫畫。

所以跟想像以為有什麼影片啊,其實裡面單調的可以。

尤其是當Mike要將精液瓶交給護理小姐時,小姐還說你不用拿給我,放在盒子就好。一臉好嫌棄的樣子。。。

就這樣,以為就開始了吃中藥打排卵針的日子。

在那一個月期間,上網查著台北有那幾家不孕科中醫診所可以去,

後來還到子甫學長的父親開的中醫診所把脈。 (劉俊男中醫-在新莊也是很有名的不孕權威)

拿了藥粉後先調整讓自己的子宮壁厚點。

 

我一開始是去台安醫院看不孕科,第一個醫生還好,講話還算清楚。 第二個女醫生我就覺得很不喜歡。

可能我又是最後一號,再加上她頗愛用"林志玲"來形容。

講話速度頗快,印象中我只記得"男性荷爾蒙過高"。。。。 其他的都是林志玲。。。

 

很慶幸再去台安己經是看一般婦產科而非不孕科。 

還好在這段期間都有朋友的關心,所以在臉書上都會記錄分享討論目前的狀況,所以還能記錄是何時驗血、

何時照輸卵管、何時照超音波。 其實在3/3時就發現到子宫裡有一顆小小看不出是什麼東西也不知是瘤還是什麼。

那時我真的在猜想不會是有了吧?

 

也大概猜想應該不是那麼容易中獎,就想那就放鬆心情!

在這段期間,3/30也有上凱道反服貿全程站立舉牌我也做了,3/27團購葱抓餅搬了近17包的餅到港墘站面交,

3/22和Mike去看午夜場的KANO, 還到金色三麥吃椒麻炸雞配啤酒。

3/21搬了兩台濾水器幫朋友裝。

3/13-3/15倒是有去戶外散步打球。

 

3/11授孕,所以我實在記不起來在這段時間做了這些事,寶寶還是乖乖的跟在身旁。

還記得有天我還騎了一趟遠路去買肉圓給MIKE吃了。

 

好啦~反正說這麼多,就是4/8的那天,由於月經己遟了幾天,

胸部總有不時的腫漲再加上有點腸胃不適,所以還是請MIKE買支驗孕棒回來。 重點一盒兩支,還買一盒送一盒呢~

 

當天驗出時還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從沒看過兩條線過,驗好後出來問MIKE,「有了心情如何?」

我們應該說是開心吧,但總是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兩個人還坐在沙發上呆呆的傻笑的。

 

所以幸福的我們在還沒吃到太多苦前順利的懷孕了!

 

螢幕快照 2014-04-21 下午12.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的幸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