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永康街吃婆婆煮的魚湯後,便和朋友夫婦去看健寶兒月子中心,

不過覺得那位接待的護理長有點業務且常突然間的用手拍我,還好MIKE知道特地跟對方提醒。 

最後經過一晚做功課發現時尚護理產後之家,不論在月子餐上和照顧都比較用心。執行長也會照顧媽媽如何按摩胸部讓胸部不阻塞。

 

健寶兒:時尚比較心得

健寶兒:一搭電梯到4樓後換鞋,客人若要上廁所要在外面上,進來後穿拖鞋進來,像他們的交誼廳一進來處,我個人是認為有點吵,對於807和808房的媽媽會很困擾,儘管他們說門很厚不會影響。 房間就分兩種規格,就是大跟小。 浴室廁所房間都很OK,業務護理長會解釋鍋爐水的事,說外面不可能有鍋爐水,都是電熱水。 但他們有提供大風草和薑水讓媽媽擦澡。

他們的養肝茶不怎麼好喝。熱水機也在外面,所以房內是沒有煮沸水可以使用。媽媽要特地走出來裝水。

他們的樓層分四、五、六樓。寶寶則在五樓。所以寶寶若要去媽媽的房間需要搭電梯,儘管說電梯會在沒人時消毒,但我很不吃這一套。

另外一到四樓,沒有要求量體溫和噴酒精及戴口罩,這點就差時尚差很多。

月子餐部份有分兩種,都是外面做好送過。若涼了自己微波。 分別在8點 11點  6點。

早餐有水果,其他午晚餐沒有。 餐則是可以選擇選A家或B家。 會從汐止送來。

 

改換講時尚,時尚在一入門換鞋處就要求量體溫和戴口罩(是比較厚一點的口罩不是薄薄白色簡便型的那種,健寶兒用的就是薄薄簡便型)

再來服務人員也不業務,講話誠懇客氣有禮貌也不會給你有種推銷的意味在裡面,我則是分別去了兩次一次去了解,第二次就是再了解便簽約(在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前就訂房了)

先會倒兩杯養肝茶給我們喝,在養肝茶上就很佔優勢,我還用熱水瓶裝了一瓶回家繼續喝。

第一次就會先帶我們認識環境,介紹房型,有鍋爐水(他們真的有三個爐在煮),嬰兒室每個都有攝影機,所以媽媽可以在房間或使用電腦看寶寶(這部份健寶兒也有),還有特別用兩個

 

板子隔在左右側,因為寶寶很容易打噴嚏。這點也很用心。

還有就是執行長有很豐富的經驗”幫”妳並指導妳如何通乳。 

在餐上面是我最在意的部份,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所以餐永遠是最新鮮的,水果則三餐都有。 重點網路評價說很好吃! 這就很中我心了!鼓勵母嬰同室,也當然可以嬰兒送回嬰兒房,母乳可以擠好後請他們冷凍,你可以讓他們在晚上時請他們幫你餵。

 

健寶兒似乎好像可以”砍“價,朋友住是一天5300.

我是選房型6200, 14+1天,再加上有推薦人可以再扣100元。 所以我5693元。

對於我來說多400元卻有更像家的照顧我覺得很划算也很合理。

另外時尚的環境是在巷內,旁有公園,樓下又有松青超市,附近吃東西也很方便。樓下還有每小時30元停車方便,晚上10點後是每小時10元。

 

最有印象的是第一次去時尚,服務人員還請我多比價幾家沒關係。完全就是很不缺客戶,

就連簽約了他們也說前三個月你要退可退全額。 

朋友現在5個月了,房型還很有喔,但時尚8月的房間己經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的幸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